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5927】风评被害·下

  笙歌生日快乐!!! @笙歌一号 

  上篇请走 风评被害·上

===========

  “要是不能挽回局面,你们全部都给我滚。”

  “隼人,发生什么事了?”纲吉打开门走到狱寺隼人面前,用手势暗示办公室内的倒霉鬼先出去。“我在电梯间那边就听到你声音了,隼人还是这么有活力啊。”

  “啊!十代目!”狱寺的表情从暴怒到百花齐放只用了不到一刹。

  纲吉走近,伸出右手用食指按住狱寺的发干的唇瓣“我们都什么关系了,隼人还叫我十代目……”

  “……对不起十代……不……纲!”焦急道歉的狱寺说话时,不小心将纲吉放在自己唇上的食指含住了。两人同时向后跳了一下,脸红着扭开了头,不敢看对方一眼。

  “那,我们吃了饭再回家吧,已经有点晚了,回家做饭来不及了。”半晌,纲吉先开了口。本来想问狱寺隼人为什么发这么大脾气也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忘了。

  “对不起!纲!是我今天事情没处理慢了才会耽误了吃完饭!我们去日料店吃吧!前几天你说想吃拉面了,我们现在去吧。”往日事无巨细向纲吉汇报工作的狱寺隼人也回避了刚刚发生的事。

  从下车到拉面店的路上狱寺隼人扫过手机三十七次,点菜后等待拉面的过程中狱寺隼人解锁手机六次,余光不经意看向手机二十二次。

  很不对劲,纲吉咬了咬筷子,第一次见到隼人与自己一道出门如此走神。倒不是醋意,而是饶有兴趣想知道隼人到底想看什么,除此之外便是担心隼人又背着自己担住了什么事。

  很不对劲,狱寺隼人回家路上开着车也不忘瞄几眼手机,每次换挡的时候都下意识的想要拿起手机。

  真的很不对劲,第一次不到十点,狱寺隼人提出太累了想要休息,而去了次卧。

  但是狱寺隼人为何如此反常毫无头绪,纲吉也就只能明天直接问隼人 到底有什么事发生。从下班以来,一直在困扰着狱寺的困扰,沢田纲吉想起自己早上做出的舆论引导,打开手机准备看看自己的成果。才打开微博就被纷至沓来的消息给淹没,甚至手机都卡住了两分钟才缓过来。

  看来很成功嘛,纲吉心里还是有点小得意。毕竟之前那件事之后大家都认为自己不适合搞公关。

  随手点开公关部的私信才知道,事态居然又如同上次一般难以控制了。

  起因是在三个小时前,另一位大V发了微博【十代目天下第一V:我就笑了,哪里来的十八线小野鸡在这里舞。boss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在下,笑死。】

  十代目天下第一,同为微博著名恋爱博主,但是粉丝构成与金枪鱼差别很大。十代目天下第一,是彭格列boss沢田纲吉的毒唯脑残男友粉。有沢田纲吉的一手消息,而且对boss的心理分析极为到位,极大可能是彭格列员工。面对沢田纲吉黑子战斗力极强,单能一战百人,多能直接起爆黑子微博,有人怀疑他手里养了专业运营以及水军团队。他的粉丝多为同为毒唯的男女友粉(会被移除粉丝),网络喷子等战斗力极强的群体。

  十代目天下第一这条消息一出,原来站boss在上的人瞬间有了精神支柱,开始与金枪鱼不能吃的粉丝进行争论。两方都战斗力极强#boss和yssr究竟谁在下面#不到半个小时霸榜热搜榜,前十话题除此之外也有四个为相关话题。

  本来关于他们俩的事已经告一段落,只是纲吉不甘心在狱寺隼人在大家心里留下如此不堪的形象,所以才在今早做出那样的决策。结果,事实证明,沢田纲吉真的不太适合当营销。不,换个角度想,是太适合当营销了,唯二接手的两个案列都让微博崩溃。

  纲吉有点慌了,他怕狱寺隼人再次看到这些不堪入目的消息。狱寺隼人本是一个高傲的人,虽在向自己献吻时低下了头颅,但是骨子里的傲气是不会有丝毫折损的。自己改变不了狱寺隼人在自己面前的低姿态,所以希望狱寺隼人在其他人面前都是高姿态。

  还好,今天狱寺隼人睡得早,还有一晚上的时间。纲吉充满了动力。

  但是今天,诸事不顺。

  这位往常从不熬夜的十代目天下第一,今天像和他磕上了一样,两人的粉丝在两人的带领下厮杀了一整晚。整件事情完全脱缰,看到日出时刺眼光芒时,纲吉才不甘心的承认自己搞砸了。

  纲吉带着黑眼圈迈着沉重的脚步出了门,心里充满了内疚和搞砸事情之后的心虚。沢田纲吉出了卧室,想去厨房做点早饭然后和狱寺隼人好好解释一下。

  隼人应该不会对自己生气吧。纲吉边走边想,心不在焉的拉开了厨房的门走进去。却意外撞上了温热的硬物。是隼人,早已和他的岚部部长拥抱过无数次的潜规则下属的boss瞬间认出来是谁。纲吉后退半步,揉了揉被撞得有点发酸的鼻子。

  “十代目!你没事吧,鼻子很痛吗?”

  “隼人,我没事啦。倒是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还被狱寺隼人半抱着的沢田纲吉微微抬头,轻吻了一下狱寺隼人略有胡茬的下巴。

  “……十代目!我有事向您汇报……所以就……”狱寺隼人整张脸从纲吉亲吻处开始变红,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

  “好巧,隼人。我也有事想要给你说呢~不过,你先答应我不要生气就好~”怀里的青年满身的少年气还没褪去,双手合十做了一个拜托的动作,有缕缕晨光透过高大青年的头发照耀在那张透着红意的脸上。

  纲吉有点脸红,撒娇什么的太羞耻了!但是为了不被隼人拉着说教,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我怎么会对十代目您生气!!”银发青年放下手里拿着的牛奶,握住纲吉的双手,双眸深深地盯着纲吉的双眼,郑重其事“我,狱寺隼人的一生,没有朋友、没有三观、没有信仰,世界上所有的幸福与美好都与我无关。”

  “而我遇到了您,您便是我世界的唯一色彩,我从无神论的唯物主义者逃叛,祈求着我的神明无意间的流转顾盼。过去我时常叫嚣着渴求成为您的左右手,只是想寻求长久留在您身边的丝毫机会,毕竟最开始我是错得多么离谱。”

  “停!”狱寺隼人突然的表白让沢田纲吉猝不及防,早就微红的脸像是本来焉耷耷的小番茄突然被高浓度乙烯包围一下子被催熟到满脸满身透红,“隼人为什么突然……说这么犯规的话啊。明明是我想道歉的。我本来也想为隼人遮风挡雨,但是,这次又让隼人到了风尖浪口。”

  通红兔兔的耳朵耷拉下来,就算红红的脸蛋也难以掩饰这只兔兔的失落。“我昨天……”乖乖的小兔子正准备开始解释短短一天内发生的事。

  两人的手机同时响起,纲吉看到狱寺隼人完全不理会电话,开了口:“那我们先接电话?”

  “不好了,boss!热搜完全控制不住了!Reborn先生已经杀上门来了!”

  “不好了!狱寺先生!我们完全带不动节奏,对面战斗力太强了,应该也是有专业团队进行营销。”

  隐约听到狱寺隼人手机里传来的话,纲吉突然觉得有点大事不妙。迅速安抚电话那头,跑到厕所开始搜索“十代目天下第一”这人。

  今天

  【十代目天下第一V:某些为了流量谁都敢碰瓷呢。】

  【十代目天下第一V:没有石锤的话也就傻子跟着信了】

  【十代目天下第一V:最后说一次,BOSS,不可能。】

  昨天

  【十代目天下第一V:我就笑了,哪里来的十八线小野鸡在这里舞。boss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在下,笑死。】

  五天前

  【十代目天下第一V:yssr也太幸运了吧,他何德何能让十代目倾心……】后面就是万字捧沢田纲吉拉踩狱寺隼人的彩虹屁论文典范,字里行间明示暗示狱寺隼人就是靠身体上位。看来这就是狱寺隼人被带节奏的源头。

  纲吉看到这里就知道狱寺隼人到底干了什么,心里又好气又好笑。

  气的是,狱寺隼人如此贬低自己。笑的是,没有想到两人这么巧,用了一样的方法,还让本该是两人的房内秘事的上下位之争搞崩了微博不止一次。在心理打着草稿,想要狠狠地把隼人给骂一顿,想着想着生气就变成了对狱寺隼人的心疼。

  从纲吉厕所出来后,狱寺隼人还在餐桌附近打着电话。纲吉带着莫名笑意向前稍躬,左手抵在下巴半撑在桌上,右手从狱寺隼人手里温柔又坚定地拿走了电话,顺手挂掉将手机丢在桌上。“你,狱寺隼人,被我逮捕了。”银发男子低头看向笑意盈盈的棕发男子,那双褐色眸子里的星海溢了出来,将目光所及的万物侵浸得甜。

  “你给我乖乖坐下!”平时不发威的驯兽师发出指令。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呈堂证供!”纲吉脸都要笑僵了也没见狱寺隼人有开口说什么,反而全身僵硬得可怕,像是直接从刑事拘留跳到了法院判决生效,现在立刻马上会被当场处决。

  心里不多的那点恶趣味突然被挑起,纲吉叹了口气,“嫌疑人狱寺隼人,你,涉嫌诽谤彭格列BOSS的小娇妻岚部部长,你认不认?”

  “???”狱寺隼人第一次在他敬爱的十代目面前崩掉了表情。

  “你叫你手下写的同人文,难道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吗?十 代 目 天 下 第 一 君。”如果说狱寺隼人刚刚是心如死灰,而现在则是灵魂出窍,甚至能看到灰色灵魂从他嘴里跑出。最后一点怒气也因狱寺隼人这夸张反应而完全消逝。

  “隼人,我只是在生气,你为什么这么糟蹋自己的名誉?”纲吉起身,环住了端坐在椅子上的狱寺隼人,貌若凶恶的逼问。

  “我不想大家对您一丝一毫的污秽想法。”

  “那我想吗?我对你的爱意,你觉得会比你对我少吗?”第一次如此直白表达自己感情的青年脸又红了,“我也不想任何人对隼人有任何污秽的猜测。”

  银发男子眼神深邃,“我不希望大家对纲有任何污秽的想法不仅仅是因为我对您的爱意。”

  “还有,我作为一个男人,低劣而幼稚的占有欲。”狱寺隼人吻上自以为堵住大灰狼却是自投罗网的小白兔。

  最后整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除了Reborn感谢他们两个为彭格列人气和世界小黄文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狱寺隼人这位学习力和行动力极强的岚部部长,学到了极多之外,也没什么影响到我们的营销鬼才沢田纲吉君。

======

本来我,想让阿纲对59换个称呼,但是,写着写着我就会想,这个隼人是谁啊(bushi)而且不叫十代目真的好不习惯啊(草)

评论(6)
热度(112)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