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5927】风评被害·上

  笙歌生日快乐!!! @笙歌一号 

  又名 风评被害记之我害我自己  彭格列BOSS是营销鬼才

  排雷:

  AU:彭格列是全球最强公司 5927已经官宣

  超级无敌ooc (我在写什么瘠薄玩意啊草 )

======

  【惊!彭格列公司岚部部长竟是靠身体上位】

  【彭格列BOSS和部长们的私密二三事】 

  【讲道理,岚部部长的技♂巧一定很棒,要不然怎么把BOSS迷得死死的……】

  【!私密锻炼!让您拥有如同与yssr般的紧致】

  【心机舔狗的上位记】

  沢田纲吉看着论坛里面的对他和隼人私生活的各种小道消息,颇为头疼的皱了皱眉。虽然知道公开两人关系之后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但是沢田纲吉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如此污秽低俗的话,所用之词难以入目,他不能忍受这些龌蹉之词用在隼人身上。这人又是受了什么事都自己忍着的性子,约摸看到了也不会向自己说什么,实在是叫人难以放心。

  但是,这种消息是难以强压的。曾经被放到公关部磨砺过的沢田纲吉深有体会。

  当时云雀学长不满他的某个提案,深夜跑来他家里,两人打得天昏地暗。第二天,腿被伤到的云雀走出沢田纲吉家,被蹲点的狗仔拍到,一个小时后,“彭格列云部部长云雀恭弥被boss沢田纲吉搞得下不来床”让全世界沸腾。Reborn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把沢田纲吉动踢去公关部全权负责解决这件事情,不允许其他部长插手帮忙。

  没有经验的沢田纲吉选择了全面封杀消息,结果越封锁大家越好奇,事态反而越发严重了,大家都以为自己搞到了真的,各种bossX云部部长的小黄文屡禁不止。最后还是Reborn出面,拿出云雀的验伤报告解释是云雀意外受伤,boss体恤下属让自己家庭医生对其进行了治疗,事态在表面上才渐渐可控,私底下……这件事给沢田纲吉留下了心理阴影,舆论什么的没控制好,真的害人。

  所以这次关于狱寺隼人的小道消息,沢田纲吉准备换个方法解决,用其他事情来转移大家注意力。他翻了一下名下娱乐公司公关部收集的消息,想看看最近没有什么劲爆一点话题。

  几个十八线明星睡粉,童星叫站姐给他做作业,某位明星买毒pin结果被骗几十万买来一袋面粉,黄色网站老板倾情赠送因看黄色视频电脑被父母砸掉的大学生一台新电脑……

  这……这真的不是人间迷惑行为大赏吗?忍着笑翻满厚厚一堆资料的沢田纲吉内心复杂,甚至开始怀疑文件是不是被掉包了。

  那还有什么办法呢?一边浏览论坛一边思考解决方法的纲吉看到【岚部部长yssr在下的一百条原因】才发现自己想岔了。自己不想看到大家把狱寺隼人说得像是为了往上爬而不择手段的人,更不想大家将污秽的词堆砌在狱寺隼人身上。所以,如果对外放出自己是在下面的话……

  这个一闪而过的想法却牢牢地掌握了沢田纲吉的思考节奏,甚至开始思考这样做的可行性。

  自己身为彭格列的掌权人,在两人恋爱关系上处于被舆论优待的位置;出于对彭格列权势的畏惧,那些污言秽语对于自己也不敢过火;公关部对自己的消息更为上心,而且这样也会因为什么“真爱论”快速覆盖掉那些对狱寺隼人的不良风评。现在颇有行动力的沢田纲吉快速的安排了下去,还暗戳戳的打开了自己的私人微博——金枪鱼不能生吃,开始编辑微博。

  金枪鱼不能生吃,微博著名恋爱博主,和他口中的小忠犬发的狗粮不止三千亿吨,两年前在千万人祝福中结束恋爱长跑,每天依旧勤勤恳恳的营业发狗粮。虽然没有看到过金枪鱼和小忠犬的全脸,但是有次失误发出的照片玻璃里面反射出来的身材和半张脸让微博瘫痪了半个小时。而且金枪鱼应该是彭格列的小高层。有颜有钱的高品质皇家狗粮,吸引了大量高活跃柠檬精,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写写金枪鱼和小忠犬不得不说的床上二三事。

  【金枪鱼不能生吃V:话说,我今天看到boss一直在揉腰……嘘,咱什么都没说哦……

  微博高活跃的用户几乎全关注了金枪鱼,最近一两周全是彭格列boss和岚部部长的霸道总裁攻x忠犬人妻受的小黄蚊,让没有吃到金枪鱼家产的小甜品的大家都馋坏了,已经守了好久金枪鱼了。嗷嗷待哺的各位看到这句意味不明的话就若有所思了,纷纷活跃起来。

  【嗷嗷嗷嗷嗷!我就知道!!boss怎么会是因为一个人舔他就在一起!舔他就能在一起那也得是“十代目天下第一”那只疯狗!!果然……】

  【什么!原来不是办公室潜规则而是更加刺激的下克上!】

  【就是啊!yssr好凶一酷哥怎么可能在下!倒是听说boss性格温和……】

  【“boss,快签字吧。”yssr拭去boss眼角欲落不落的眼泪,“怎么……这样就拿不住笔了吗?”……】

  【办公室与老板的工♂作报告.OVA +硪v星可康】

  看到其中有公关部熟悉的id把握着大方向,沢田纲吉关掉微博,开始专心处理最近几天遗留的文件。等回过神来已经是快七点多了,好久没有感受过饥饿的沢田纲吉才发现今天狱寺隼人竟然还没来找自己。发现自己在想什么的沢田纲吉笑了一下,自己真是被隼人给宠坏了啊,隼人不来找自己连饭都不会去吃了。

  “蠢货!你们到底会不会做事啊!”才下电梯的纲吉就听到了从远处狱寺隼人房间里传来的怒吼。“我怎么给你们交代的!现在怎么会是这个样子?控评都不会吗?”


风评被害·下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