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5927】童话里都是真的

 鸢鸢 @今天也是咕咕咕的鸢鸢 生日快乐 你是永远的小朋友!

 有引用童话原文,没有逻辑极度ooc。

——————————————

  从前,蛤蜊国有个可爱的小男孩,谁见了都喜欢,但最喜欢他的是他的爷爷Giotto,完完全全是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一次,爷爷Giotto为了满足自己的性癖,送给小男孩一身兔兔连衣服,在他身上格外合适。从此,爷爷Giotto迷上了给他做各种兔兔相关的衣服,一直穿着兔兔衣服的小男孩也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兔兔”。

  一天,奈奈妈妈对兔兔说:“来,兔兔,这里有一块小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爷爷送去,爷爷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热,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爷爷就什么也吃不上了。到爷爷家的时候,别忘了说‘早上好’,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瞧西瞅。”

  “我会小心的。”兔兔对奈奈妈妈说,并且还和妈妈拉手作保证。

  爷爷Giotto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兔兔家有很长一段路。兔兔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一条狼——狱寺隼人。兔兔不知道狼是坏家伙还救过这只可怜的狼,所以一点也不怕他。

  “你好,兔兔”狱寺隼人说。

  “谢谢你,狱寺先生。”

  “兔兔,这么早要到哪里去呀?”

  “我要到爷爷家去。”

  “你那篮子面有什么呀?”

  “蛋糕和葡萄酒。昨天我们家烤了一些蛋糕,可怜的爷爷生了病,要吃一些好东西才能恢复过来。”

  “你爷爷住在哪里呀,小兔兔?”这只狼有点酸还有点生气,看了一眼还没亮完的天空这么早就叫兔兔给他一个老东西送吃的,等下那么大的阳光把小兔兔晒化掉了怎么办。

  “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他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你一定知道的。”兔兔说。

  狱寺隼人在心中盘算着:“我让那个兔兔的爷爷无声无息的消失,他就不用起这么早了。”于是狼先生陪着兔兔走了一会儿,然后说:“兔兔,你看看森林里的花是多么漂亮。这条路这么多值得你驻足的地方,你却只往前走。”

  兔兔抬起头来,看到阳光从树枝尽力并着的指缝中漏出,有细碎的蒲公英静静飘过;看到在树上休憩的蝴蝶小姐开始继续和等待她约会的花先生们窃窃私语。便想:“也许我该摘一把鲜花最新鲜最艳丽的花给爷爷,让他高兴高兴。现在天色还早,我不会去迟的。”他于是离开大路,走进林子去采花。他每采下一朵花,总觉得前面还有更美丽的花朵,便又向前走去,结果一直走到了林子深处。

  兔兔在森林深处迷路了。最开始兔兔还信誓旦旦以为自己可以回去,兔兔的心情随着天色大亮后又渐渐变暗。兔兔一个人非常害怕,他在森林里到处徘徊,寻找出去的路。野兽在他身旁吼叫,但却没有一个去伤害他。到了晚上,他来到了一间小房子跟前。当他确定这间房子没有人时,就推门走进去想休息一下,因为他已经实在走不动了。

   一进门,他就发现房子里的一切都布置得井井有条,十分整洁干净。一张桌子上铺着白布,上面摆放着七个小盘子,每个盘子里都装有一块面包和其它一些吃的东西,盘子旁边依次放着七个装满葡萄酒的玻璃杯,七把刀子和叉子等,靠墙还并排放着七张小床。

  此时兔兔感到又饿又渴,把给爷爷准备的食物拿出来吃掉。吃过喝过之后,他觉得非常疲倦,想躺下休息休息,于是来到那些床前,床太小了,兔兔只有把这些床拼在一起之后躺下,很快就睡着了。

  ————

  就在兔兔迷路的时候,狼却直接跑到爷爷家,敲了敲门。

  “是谁呀?”

  “是兔兔鸭。”狼先生狱寺隼人捏着嗓子回答。

  “那你进来吧,门没有锁”狼先生二话没说就冲到爷爷的床前,准备把爷爷吞进肚子。可是爷爷在那条大尾巴狼捏着嗓子回答的时候早就发现不是自己家的乖乖兔兔了。

  一人一狼在屋子里扭打起来,直到天色大亮,两人才因为爷爷Giotto吼出的“兔兔要到家了!”握手言谈。

  一人一狼等到中午还没看到兔兔回来急了眼,收拾东西出门找那只不归家的兔子。

  ————

   不久,房子的主人们回来了,他们是七个在山里开矿采金子的阿尔克巴雷诺。他们点亮七盏灯,马上发现有人动过房子里的东西。

  大家接着向四周瞧,可乐尼洛走到床前,发现床上误入了一只兔兔,立刻把其他的阿尔克巴雷诺都叫了过来,他们拿来灯,仔细照着兔兔看了好一阵子,惊奇地感叹道:“我的天哪,他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孩子呀!”他们欣喜而又爱怜地看着他,生怕将他吵醒了。

  第二天早上,兔兔醒来后见有七个小婴儿围着他,吓了一大跳,但他们非常和气地问她说:“你叫什么名字?”

  看着他们那“善良朴实”的面孔和热情的目光,他回答说:“我叫沢田纲吉,大家都叫我兔兔。”

  小婴儿们又问:“你是怎样到我们家里来的?”

  于是,兔兔向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全部经历。

  其中一个人站出来说道:“你好,兔兔,我是里包恩。那你真是太不幸了,我们这里几乎出不去,外面全是野兽与陷阱。如果你愿意为我们收拾房子、做饭、洗衣服、纺线、缝补衣裳,你可以留在这儿,我们会尽心照料你的。我们也会帮你寻找出去的路”他不着痕迹的踩了一脚准备说带兔兔出去的可乐尼洛一脚。

  兔兔为难地说: “我非常愿意。但是我不会这些。”

  里包恩点点头:“没事,我会教你。”

  这样,阿尔克巴雷诺们每天到山里寻找金子和银子,兔兔则待在家里干些家务活。他们告诫他说:“最近会有爱骗人的游商到附近来,千万不要让任何人进屋来。”

  爱骗人的游商六道骸来了 ,他扮成受伤的路人,敲着小屋的门。

  虽然里包恩多次告诫不要让人进屋子里来,但是兔兔也不能放任一个路人在门外淌了一地的血。

  兔兔将人救起小心包扎后,公主抱起装晕的六道骸,把他安置在了附近的一颗大树的树洞内,留下了一些食物和水,转身回家准备晚饭。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刚刚还在装睡的六道骸眼中露出痴迷。哦,这个兔兔是多么善良天真啊,幼小的身体里蕴含了无尽的力量,竟然能把自己公主抱起来!如果不能拥有他这将是多么的遗憾啊!

  回家没有看见兔兔笑着说欢迎回家却看到地上一滩血的阿尔克巴雷诺们担心极了,看到平安归来的兔兔松了一口气。以为自己会被骂的兔兔看到大家都来关心自己,心里充满内疚,决定好好听大家的话。

  六道骸悄精心制做了一个毒苹果。这苹果的外面看起来红红的,非常诱人,但只要吃一点就会要人的命。接着,他将自己装扮成一个农妇,伸手敲了敲门。

 兔兔把头从窗户里探出来说道:“我不敢让人进来,因为里包恩他们告诫我,任何人来了都不要开门。”

 “就随你吧,”六道骸拿出那个毒苹果说道,“可是这苹果实在是太漂亮可爱了,我就作一个礼物送给你吧。”

 兔兔说道:“不,不用了,您拿着路上吃吧。”

 六道骸笑出声:“kufufufuu……你这傻孩子,你在担心什么?难道这苹果有毒吗?来!你吃一半,我吃一半。”

 说完就将苹果分成了两半。其实,六道骸在做毒苹果时,只在苹果的一边下了毒,另一边却是好的。

  兔兔纠结的看了看那苹果,很想尝一尝,因为那苹果看起来很甜美。他看见那农妇吃了那一半,就再也忍不住了,准备接过苹果来咬一口。

  “你这个老太婆怎么能让兔兔吃你吃过的苹果!!!”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熟悉的身影从窗口一闪而过,狼先生从六道骸的手里叼走苹果。

  从嘴里吐出苹果的狱寺隼人正准备说什么,就倒在地上死去了。

  “狱寺先生,您没事吧!”兔兔没听到狱寺隼人说话,打开门发现狱寺隼人躺在地上,没有了呼吸。兔兔不相信他真的死了,将他抱了起来,用酒和水为他洗脸,但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狼先生已经毫无动静了。

  “傻孩子,这个毒如果不马上拿到解药是会死的。”六道骸想快点把兔兔带走,再隔一会假死药就没有用了,“走,和我回去拿药吧。”

  沉浸在悲伤中的兔兔没有听到这位老妇人说的话,而是努力回想着妈妈教过的方法。用嘴将毒吸出来!

  兔兔吻上狼先生的嘴,想为他把毒吸出来。

  在兔兔亲上去的瞬间,狼先生身上的咒语解除了,变成了一个有着一双迷人而温柔的湖绿色眼睛的王子。

  后来兔兔与狼王子结了婚,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9)
热度(89)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