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求助】多少分才能报考彭格列大学

 1L 楼主

  是这样的,因为我男神被彭格列大学破格录取,想追随男神步伐的我当然要跟着考进来。

  可是……彭格列的院系我真不太懂有学长学姐给我讲讲吗

  2L 

  没有 滚

  一个学校要这么多废物干嘛 

  3L

  楼上是今天才被院学生会会长教育了的云院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tcl

  4L

  三兄怎么回事,二兄都这么可怜了还要嘲讽吗?

  人家也有可能是瓦里安的啊 听说他们院学生会会长今天也发了脾气哈哈哈哈哈

  5L

  你们太过分了吧 吓到小学妹了

  成绩好能从哈佛麻省毕业的 就能进妓院或者文秘院

  成绩不好就拜拜了您嘞

  6L 楼主

  ……我是男的

  不是还有其他学院吗?我成绩海星但是还没到能去那两个大学的地步

  而且妓院???彭格列这么刺激的吗

  7L

  小五完了 科院新来的转学生白兰听说是个深井冰 祈祷这个帖子没被他盯上吧

  科学技术学院简称科院或技院 里面的大佬一个比一个牛逼

  关键是 大部分比我们这些都发量浓密 我严重怀疑他们垄断了强效生发水

  8L

  什么 不是妹子???

  可以滚了 我们学校男生已经够多了

  感觉只有文秘院有点小姐姐 再不来点小姐姐我都要弯了

  9L

  八楼这个弟弟说啥呢

  谁还没喜欢过男孩子咋地啦 你敢说你没为了某位大人弯过?

  10L

  不敢

  11L

  不敢

  12L

  不敢 

  13L

  不敢 

  14L

  不敢 

  15L

  不敢

  16L 楼主

  打断一下哈 可不可以康康我这个可怜的小学弟

  17L

  不敢

  18L

  如果去不了科院或者文秘院 就只能看实战能力能不能过其他院了

  瓦里安的招生我不太懂 可能是他们自己找生源 自行录取

  晴院是热血男儿的地盘,我觉得会来混论坛还说什么“想追随男神步伐”的人都不是这种的 可以跳了

  雷院……能抗的去吧,而且,雷院最近真的好惨,要到处找会长,要哄会长,还要给会长做甜品买糖,更关键的是要帮会长打听某位大人的消息,这个可是要死人的

  雨院挺好的,但是感觉吧,他们院的人有时候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感觉大家都很纯良,但是每次办活动都莫名其妙被他们院给坑了。

  雾院要求有魔术基础 不对 幻术基础 而且 经常和隔壁岚院干架 而且雾院的话不能光明正大的追求某位大人 甚至连后援会都进不去 有些谷子还不对雾院通贩 只能高价求 

  云院,我的天,进这个院就做好不交朋友的准备 不然就会被云院学生会会长兼校风纪委员咬杀 而且明明是风纪委员 打架却是全校最多的 为什么还没被某位大人撤职

  岚院,呕,简直有病,不是某位大人的舔狗待不下去,太舔了也待不下去。我就直说了,59,都是舔狗,谁比谁高贵啊?凭什么我们谷子要限购,你就可以无限,没买到还可以强迫再贩,甚至垄断???凭什么啊??!!

  19L

  哦呼 岚院又疯一个 就凭人家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叭

  20L 楼主

  这个……这某位大人是?

  我男神是沢田纲吉,我想问一下纲吉学长是哪个院的//////

  21L

  ???

  滚吧 彭格列不欢迎你 还称沢田大人为学长?别套近乎!

  22L

  如果是喜欢沢田大人话 果然还是去雾院好吧

  23L

  是的 雾院欢迎你:)

  24L

  听学长的 去雾院准没错

  25L

  雾院可是有校花之一的库洛姆小姐姐

  26L 楼主

  可是前面那个学长不是说……雾院要有幻术基础 可是我没有啊

  而且听起来雾院很危险来着

  27L

  喜欢沢田大人的话肯定是要去雾院的

  楼上那么说就是为了骗你不报雾院

  而且喜欢沢田大人会大概率被雾院录取哦:)

  (27是我的

  28L

  对啊未必学长们都来骗你吗?

  (楼上我来滋醒你

  29L

  反正不要去岚院就好 他们会强迫你崇拜校学生会长的

  喜欢沢田大人就要去雾院:)

  30L

  我哭了 大家人怎么都这么好 

  真是感天动地的师兄弟情啊!

  31L

  真是感天动地的师兄弟情啊!

  32L

  真是感天动地的师兄弟情啊!

  33L

  真是感天动地的师兄弟情啊!

  34L

  我们论坛人真的太好了 当年为什么没有你们!!

  让我误入岚院!我真的……热泪盈眶

  35L 楼主

  但是 我真的不会幻术 真的没问题吗

  36L

  如果实在觉得自己实在不合适雾院

  我这里有瓦里安招生处的联系方式 要不要去瞧瞧?

  喜欢沢田大人在瓦里安也有加成哦:)

  37L

  什么36哥太强了!还有瓦里安的联系方式

  不是师兄不帮你啊 一听到你喜欢沢田大人 我要是有瓦里安的联系方式肯定第一个推荐瓦里安

  38L

  什么!能去瓦里安!

  楼主你太幸运了!

  我给你讲 瓦里安 能出的任务选择多 回报高 伙食好

  关键是 你喜欢沢田大人

  有什么比瓦里安更好的去处呢?

  39L 楼主

  谢谢师兄们私我的联系方式 我去了

  40L

  面试时记得大喊我喜欢沢田大人哦!

  通过率有保证:)

  41L

  你去吧:)

  42L

  你去吧:)

  43L

  你去吧:)

  44L

  你安心的去吧:)


评论(59)
热度(110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