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占tag致歉 明天就删tag
6.24 我 电脑 上星期 写文 把自己关小黑屋了 今天努力了但是还没解锁!!!还有四位老师的贺文没放上来!!我是罪人15555551
但我就是想让所有人知道老师们怎么这么好!!(图高糊qwq
很幸运喜欢上阿纲,也很幸运能遇上大家!我只是一名孤独的追光者,却被我的光亮带到了小天使聚集地。
太草了,昨天我真的爆哭。
过去过得不太顺心 但是昨天一瞬间我突然体会到了那句“有生之年能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
还要炫耀一下(ntm)
我和天野娘同一天生日ପ(´‘▽‘`)ଓ♡⃛
我是亲妈粉石锤
——
爽完过后我这个贺文选手负债累累˃̶̤́ ꒳ ˂̶̤̀ 

评论(13)
热度(23)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