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菱

头像是鱼鱼画的!
来找我玩!

【5927】火·上

 老土狗血梗 巨雷巨ooc

 大家好我是卡车司机,下篇迷路了(咕咕咕咕)

 对8起我会勤奋一点点,开始还债了。

 ————————————————  

  “隼人是在躲着我吧。”年轻的彭格列首领起身拽住这位对首领愈发尊重的岚部部长,眼中有着带着愠怒的火光。

  “怎么会呢!十代目!”才交完文件便有退出房间的趋势的狱寺隼人瞬间转身想要解释,“……只是有人说……”被纲吉拽住的手腕就算是隔着衣服也感觉到了难言的炽热。不,不是炽热,是被过于炽热夺目的烈焰烫过后的丑陋烧伤,心理与生理上难言的瘙痒一遇到轻微刺激就让人难以自控,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多接触,以为这样便能止痒。不自知那不过是隔靴搔痒、饮鸩止渴。

  “你狱寺隼人会在乎这些?”狱寺。隼人第一次看到沢田纲吉出现这种类似于愠怒的表情。年幼的雄狮稚气未脱,愤怒的模样意外的让人心动。

  “到底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好吗?”棕色的星子印在祖母绿的湖泊里。雄狮挥舞着想要给某人一点教训利爪也因为珍爱在要想要给猎物一点小教训的瞬间只剩下软乎乎的肉球。啪叽,一下子直愣愣的戳到了滚烫火热的柔软心脏。

  “就算是我也会在乎风评,十代目。”微低的头和稍阖的双眼让人难以窥探狱寺隼人的神情。“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就继续工作了。”

  “过来。”雄狮被不配合的猎物搞得急躁了。“岚部部长,这就是你对首领的态度吗?”狱寺隼人毕恭毕敬半跪于纲吉面前,本就因为狱寺隼人这段时间的反常而内心急躁的纲吉更是难受,他不喜欢狱寺隼人在他面前矫枉过正的谨小慎微。

  明明,两人的关系早就不用如此。小恶魔和小天使在纲吉肩上吵了起来,小天使软乎乎的开解“狱寺同学肯定不是发现你喜欢他才躲着你的,肯定是最近有什么事啦。你和他说开了就行了。”

  小恶魔伸出叉子戳了戳纲吉的脸颊,“你还在认为隼人不是故意的?他的申请常驻的报告都写好了。如果不是在躲着你怎么会选择在外地常驻?”

  “明天他就要外调了。今天他不留下来,说不定下次他就有女朋友了。”小恶魔一叉子把小天使钉在墙上无法动弹了。

  然后纲吉听到小恶魔命令狱寺隼人坐在沙发上,唯一的惩罚是不许动。

  “狱寺君是在躲着我吧,”纲吉居高临下,“所以为什么躲着我呢 ……”

  整个办公室陷入沉默,两人无声对视。

  刚刚被小恶魔怂恿的纲吉开始局促,他不想从狱寺口里听到是因为对这份越界的感情反感而选择躲避。

  “对不起,我让您困扰了。”看不得那双棕色星子里的光芒有丝毫黯淡,狱寺隼人干涩地开了口。“虽然现在不是一个好的时机,但是我也不想让您误会。我并非在躲避着您。”

  “……只是我对您,有了不敬的想法。”卑陋龌龊而可怖的想法,日日灼烧着理智。

  沉默再次占据主旋律,任何细小的声音都被两人的无声给吞噬。

  “你的意思是你对我,有了以下犯上的想法吗?”

  “……是的”像是自投罗网的夜莺发出最后的一丝叹息,躺在玫瑰与血泊中痴想着男孩。

  “那,你可愿受罚?”

  “是的,我愿意。”

  “你愿意把你交给我吗?” 

  “是的,我愿意。我的一切全是您的,从心到魂。”

评论(3)
热度(37)
©方菱 | Powered by LOFTER